科技出版部三种期刊微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快速发展、微信用户数量的急剧增加,微信公众服务也正在以颠覆性的速度爆发。为适应新媒体的发展,满足作者、读者的新需要,《吉林农业大学学报》《菌物研究》《经济动物学报》微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该平台是基于移动互联技术与微信公众应用而开发的新一代基于移动终端的综合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平台已实现微信阅读当期文章、微信阅读过刊、微信阅读推送文章、微信查稿、微信审稿提醒、实时消息、公告发布、联系我们等功能。   
    欢迎作者、读者、审稿人及广大师生关注“吉林农业大学学报”“菌物研究”“经济动物学报'。
  公众号名称:吉林农业大学学报 菌物研究 经济动物学报



发布日期: [2015/12/23 10:21:07]
作者:科技出版部
本条消息被浏览了[]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Copyright 2014-2016 吉林农业大学科技出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