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出版部三种期刊荣获中国高校百佳、优秀科技期刊

2016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近期在北京“2016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上发布。本届遴选活动共评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0种、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04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54种,并向入选期刊颁发了证书。参选期刊在编校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三的前提下入围,由数十位评审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就期刊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进行严格的综合审查,利用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等的有关评价成果客观打分,并结合期刊的学术影响力、行业影响力进行遴选。经遴选《吉林农业大学学报》入选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菌物研究》《经济动物学报》入选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吉林省有5种期刊入选中国高校百佳期刊,有11种期刊入选中国高校优秀期刊,省属高校学报仅有我校学报入选百佳期刊。

科技出版部三种期刊同时获此殊荣,是对我校办刊能力和期刊学术影响力的肯定。



发布日期: [2016/11/30 15:30:56]
作者:科技出版部
本条消息被浏览了[]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Copyright 2014-2016 吉林农业大学科技出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