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学报》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20171031日,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上,《吉林农业大学学报》首次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是国家科技部自2000年立项进行的“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战略研究”的成果,自2008年始,每3年公布一次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名单。本届(第四届)名单中包括300种以中文出版的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并将以此为基础遴选20172020年的F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领跑者5000论文)。

入选本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的中国高校学报有23家(27种),其中农业院校学报有2家(2种),吉林省高校学报仅有我校1家入选。这标志着我校科技期刊水平已跻身全国科技期刊前列,也体现了我校的办刊实力和办刊水平。目前《吉林农业大学学报》是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源刊、中文核心期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RCCSE)权威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影响因子连续4年突破1



发布日期: [2018/04/19 08:14:29]
作者:科技出版部
本条消息被浏览了[]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Copyright 2014-2016 吉林农业大学科技出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