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学报》期刊综合评价指标取得新突破

  据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2009年发布的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中国科技期刊综合评价体系中新增加了期刊综合评价总分指标,该指标是根据被评价期刊的各影响力指标(期刊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他引率、基金论文比、引文率等)在其所在学科中的相对位置,并按一定的权重系数将这些指标进行综合集成得到的分数,期刊综合评价分值越大,说明该期刊的综合学术质量和影响力越高。   2009年《吉林农业大学学报》综合评价总分为54.9,在全国1868种核心科技期刊中,《吉林农业大学学报》按总分排名第249,分别位居吉林省高校(包括部属院校)综合类学报第1名、全国农业高校学报第8名、全国高校学报第36名。以上排名是有统计数据以来《吉林农业大学学报》综合评价最高记录。



发布日期: [2009/12/14 09:48:13]
作者:科技出版部
本条消息被浏览了[]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Copyright 2014-2016 吉林农业大学科技出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