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学报》在全省期刊等级评审工作中再获佳绩

为推动吉林省期刊出精品,打造期刊品牌,吉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共同组织了第九次全省期刊等级评审工作并首次开展吉林名刊评选认定工作。全省220种期刊参加此次期刊等级评审,从中评出自然科学类一级期刊51种,在等级评审的基础上,又评选出吉林名刊15种。《吉林农业大学学报》在一级期刊和吉林名刊中均名列榜首,在吉林名刊中又是唯一当选的吉林省属高校学报。 本次评审工作参照新闻出版总署和国家科技部颁布的《中国自然科学期刊质量标准》,结合日常行政管理全面加以评定。经过期刊出版单位申报、质量检查、初评组提名、评委会最终审定通过评审结果。评审工作严格遵照公平性原则、客观性原则、科学性原则,结果具有权威性。



发布日期: [2009/12/30 15:57:58]
作者:科技出版部
本条消息被浏览了[]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Copyright 2014-2016 吉林农业大学科技出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