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物研究》简介

《菌物研究》系中国菌物学会和吉林农业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性期刊。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教授任主编。本刊以登载有关菌物学(主要包括菌物生物学、菌物分类、菌物生态、菌物资源、菌物遗传与育种、菌物药化与药理、菌物栽培与加工、菌物药与功能食品开发等理论和应用方面)的综述、原创论文、研究报告、研究简报等为主。其宗旨是反映菌物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国内外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本刊已被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生物学文摘》(BA)、《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中心数据库文摘》以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收录,是维普全文收录期刊、中国知网全文收录期刊、万方数据全文收录期刊。

   本刊2009年获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2010年荣获“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2011年被评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网站,2013年编辑部被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评为首届“中国高校农业期刊先进集体”,2014年获中国高校农业期刊“编辑创新奖”。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Copyright 2014-2016 吉林农业大学科技出版部